網頁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 冷言相待是人家的自由....堅持信念是自己的取捨 》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夢...理想...目標...每個人都會擁有, 都會不斷尋找......然而, 有多少人能為" 它 " 而堅持, 而努力呢?當你遇上被人家 [ 撥冷水 ] , 冷眼相待時, 仍能熱情依舊, 憑著信念堅持再試一次嗎?




沒有人可以真正干預你的夢想, 同樣地, 也沒有人有義務必要支持你的夢想......
能讓我們放棄或者堅持的, 終歸也是我們自己.


只要你願意嘗試,願意堅持, 即使失敗了, 也只是遭到失望 . 但至少你曾經為自己的夢而努力過。假若你不願意嘗試,不願意堅持, 這將變成永久的絕望

每個人都應該朝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一步步向前邁進,就是生命的動力所在。那怕會跌倒? 那怕旁人的冷言冷語?     只要方向正確,  憑著信念堅持, 只要不放棄, 我確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有機會 看到 夢想開花....... By Kanis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 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