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 活出真個性 》

從書本看到這句 "Know the deep structure inside your character and find a comfortable way to live with it." 很喜愛這句說話,簡單而言即是 [活出真個性]... 每個人的骨子裡都藏著不同的特性,不同的氣質; 但隨著社會,家庭,朋友等等的影響, 或多或少都令我們失去了部分本性. 我欣賞西方教育所著重的,找尋自己天賦,瞭解自己性向,挖掘自己的「天生我才,必有我用。」這才是教育該有的途徑. 當然,我們不可單單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這很容易讓成盲目自大; 但亦不應總活在別人的世界裏,這很容易變成迷失自我. 應好好活在當下,活出自我,品味人生,用心生活. 願大家也能活出真我個性~~~ By Kan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