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Nick Vujicic - 不一樣的情人節 》


沒有四肢的生命勇士Nick Vujicic 在去年情人節公佈他和太太Kanae的愛情结晶出世......
今年的情人節,他們的兒子 Kiyoshi James Vujicic滿一嵗了。

Nick 早前在華府參加早餐祈禱會後得到激勵,難以掩飾他的激

動心情, 興奮地在臉書分享神依然在美國作工,他還與家人


觀國會山莊,感嘆兒子快滿一歲了。

















一個不一樣的生命,一段不一樣的愛情,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見證著 Nick 的毅力、勇氣、對生命的熱誠令他走出閃耀自己的人生.....

2014的情人節寓意著 [ 愛你一世 ] 的意思,藉此也希望透過Nick的故事,他們的見證來將 《 愛。分享 》......

祝願Nick一家與及大家都擁有幸福美麗的人生!






(Nick Vujicic)在聯書上傳他與7個月大的兒子Kiyoushi身著粉色襯衫的溫馨合照





以下跟大家重溫去年 Nick 的見證所帶給我的感動分享:
         《 Nick Vujicic 閃耀人生 》-  人生不設限
°∴ ☆..·° ❤ .·°∴ ☆..·° ❤ .·°∴ ☆..·°  ❤ .·°∴ ☆..·° 

早幾天有幸能參與 Nick Vujicic 的 勵志人生分享會, 一個天生罹患海豹肢症,沒有四肢卻能活出精彩人生的勇士。他以獨特和震撼的方式為人生帶來希望!

現今社會風氣問題,時而聽到 [ 輕生] 的念頭....絡繹不絕,尤以是年輕一代對生命的價值觀及道德觀念容易出錯。要醫治這種「社會風氣病毒」,最有效的疫苗就是「愛」。 分享 Nick Vujicic 的人生,可以令我們體會到如何用 [ 愛 ] 、用毅力、勇氣、智慧處理困境。他的人生、見證深深的把我感動了!同樣觸動了全場的分享者......我們每個人也能閃耀自己的人生.....視乎你將自己怎樣定位?為自己的人生怎樣付出?



他的自我簡介及部分分享:我的名字叫Nick Vujicic. 我要歸榮耀給神,因為祂使用我的見證觸動世上千萬顆心靈。我生下來就沒有手、沒有腳,只在左側臀部以下的位置有一個帶著兩個腳指的小「腳」。
我喜歡上學,並努力嘗試能夠與其他人一樣。但是,在早期就學生活中,我遭遇到難受的對待,被拒絕,戲弄,和欺淩,原因只是我身體上的差異。對我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但在我父母的支持下,我漸漸培養一些能助我克復這些挑戰的態度和價值觀。我知道我的外貌雖然不同,但是裏面的我跟別人無異。

 
「艱困的時光與種種沮喪並不好玩,你不必假裝很享受。
但要相信前面有各種機會,得以過豐富而有意義的人生。」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從經歷漫長挫折與黑暗,越過界限.....分享苦與樂,一本令人震感的勵志書籍《人生不設限》......



這個在醫學上沒法解釋的病症曾經令他三次嘗試自殺。10歲那年,第一次意識到「人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從此,熱情 、好動 、充滿生命力,是對他最棒最貼切的形容詞 !


我們太常以為自己不夠聰明、不夠有魅力,別人
怎麼講我們就怎麼相信。
然而,錯的不是你或你的身體,而是你對自己的人生設限。
「我或許並不完美,但我卻是完美的 Nick!」




在他二十一嵗那年,取得財務規劃和會計兩個大學學位。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學會了游泳,打高爾夫球、衝浪、踢足球。



Nick 第一次學習潛水.....可不可能視乎你願意嘗試與否?




Nick 說過,「雖然我無法牽女朋友的手,但是我能用我的心擁抱她!」這句話更讓天下女人感動落淚。結果,Nick 在2012年結婚了,新娘就是照片中的Kanae Miyahara,他倆是在加州辦婚禮、夏威夷度蜜月。幸福的見證......


蜜月照中,Nick 和一般的丈夫一樣為愛妻拍照,他雖沒有雙手,但能以寬厚的肩膀和頸部夾住相機。


[ 愛 ] 的力量可以無比偉大......



慶祝結婚一周年後,翌日就成為父母,小寶寶Kiyoshi James Vujicic──重8磅10安士,長21.75吋,四肢健全,胖嘟嘟,很可愛。




分享會上各人均獲贈一個勵志鎖匙扣......


鎖匙扣能閃出不同色彩,也代表閃耀人生的意義......





分享其中部分Nick 的心得語錄:
If I fail, I tr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If YOU fail, are you going to try again? ..... It matters HOW you are going to FINISH. Are you going to finish strong?”
如果我失敗了,我再次嘗試,再次,再次。如果你失敗了,你會再試一次嗎?.....你想怎樣來完成,你便要如何表現強態去完成它。“Sometimes you may feel like you are just about to realize your goal only to fall short. That is no reason to quit. Defeat happens only to those who refuse to try again.” 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你正要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時而僅僅功虧一簣。但這是沒有理由退出。失敗之所以發生,只有那些人拒絕再試一次。Have you ever felt trapped in circumstances, then discovered that the only trap was your own lack of vision, lack of courage, or failure to see that you had better options?” 你有沒有曾感到被困的情況下,然後發現,唯一的陷阱是你自己缺乏遠見,缺乏勇氣,或失敗於看不到你有更好的選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