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 好朋友, 好知己 》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即使你遇上志同道合、 性格相近,能相知相交的好朋友。或許會因為環境變遷、生活變化、性格改變而疏離, 而變得陌生。
但也許有一天,緣份配合又可能經歷變遷、洗鍊、離合後,變得更珍惜、更知心。我們總無法估計人生的下一步,但我確信人生的緣分、確信人性的真。
分開多年能再相聚,乃藉著這份緣;洗鍊過後能再交心,乃藉著這份真。未來日子無人能知,但這刻我們能掌握的就是珍惜、感恩!!! 
生命裡會遇上苦樂悲喜, 生活中會遇上成敗得失; 但再苦再悲也不要忘了有樂有喜的一天, 再失敗也不要放棄有成功有的一日, 遇上錯失更要感恩擁有的得著. 好朋友, 好知己; 很感恩身邊擁有真摯的你們, 你們的支持一直給予我很多鼓勵作用, 為我平凡的生命裡顯得一點也不平凡. 真心的謝謝你們! 我必會好好珍惜! 不要忘記, 我會給予你們同樣的支持呢!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珍貴而長存的友誼呢!!!
By Kan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