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陪伴》


Sometimes we need someone to simply be there...Not to fix anything or do anything in particular. but just to let us feel we are supported and cared about.



有人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個人溫暖的過一輩子。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也不一樣,只要這刻是感到幸福,便是幸福......
                                               

                                                              (網上圖片)


有時候,也許我們也會出現莫名的鬱悶心情,不想説話,只想静静的發呆。
這時候 ... 或許我們會發現有一種愛叫做 [無聲的陪伴],一個關心及瞭解自己的人靜靜地站在身後,作默默無聲的陪伴;只想讓對方知道,即使跌倒了,也會有人緊緊地把自己接過來。這種默默的陪伴往往就能給與對方一個心裏支持......



                                                             (網上圖片)

有人說:第一次我打開門,你剛好路過;而當第二次我打開門時候,你却已經走遠......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出現不同的過客,有些會陪伴你很久,有一些只會留在你的身邊一陣子。 
不管那陣子,別忘了那些願意陪著你笑,陪著你哭,陪著你發呆;分享你的喜樂,分擔你的憂傷,讓你感到一點都不寂寞的有心人。


                                                               (網上圖片)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是一種緣分;能從相遇、相識、相知、相交以致相惜更是一種難得的情緣。
緣聚緣散、緣起緣滅,緣分結束不需强求!
好好珍惜當下值得珍惜的至親、摯愛、知己、好友......

你需要我,我在。我需要你,你也在。彼此需要的是一份關心,一份支持。不論是一個熱情溫暖的擁抱,或是一刻默默無聲的陪伴,只要能在霧裡曙光綻放希望,脆弱時候陪伴身旁,路上相伴,生命便因而更添光亮......

                                                                                        (網上圖片)


路有點長 夜有點微涼 心情迷迷惘惘 和寂寞交換沮喪
天邊星辰忽明又忽暗 那一顆最能照亮心房
夢和理想 心堅持不忘 方向就是力量 和時間交替煎熬
霧裡曙光綻放希望 有你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謝謝你 給我溫暖 脆弱時候在我身旁
謝謝你 陪我成長 路上風風雨雨不怕荊棘失望

有你在身旁 心更堅強 陽光一路陪伴 成長更勇敢
你我心中不必言語 敞開心窗
有你在身旁 夢更精彩 朋友一路陪伴 星光更燦爛
相信相依共同仰望 生命因你更添光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