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 點點祝福...點點希望... 》









2014年3月8日,一架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波音777客

機,MH370航班起飛後約一個多小時突然失去聯絡,至­今已經


消失超過十多天。機上搭載239人乘客和機組人員仍然下落不


明。




縱使各界有多種不同的猜測,但仍然未能證實當中原因,成爲


21世紀最大的航空之謎.....


時間就是生命!目前已有超過20多個國家加入搜尋工作,通力


合作,致力儘快尋囘失蹤者...對於失蹤者的摯親在悲痛的心情


猶如度日如年,一方面希望盡快有消息,但另一方面更害怕


的並非好消息。只能帶著無盡的牽挂和憂思,盼望奇迹出


現。


日前看到好友為馬航事件送上祝福而譜的一闋動人的歌,名


為[ 謎航 ] ,不論曲、詞及演繹都非常打動人心。藉此希望能


跟大家分享~ 


歌詞為國内著名作詞人劉少雄先生,譜曲及主唱是新二胡音樂


家李軍先生。他們被事件激發創作這首動人樂章獻給所有失蹤


者與他們的親人;同時也將這首歌當作勵志公益歌曲,與各界


朋友們一起分享共勉~


僅此希望能為失蹤者及他們的親人送上一點祝福,燃起一點希


望...但願事早日水落石出,失蹤者平安重返家園!!!


By Kan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ubr2RXR0c




謎航(又名"不歸路")—— 獻給馬航MH370的失聯的朋友
詞:劉少雄 曲:Eric李軍

远去的你只给我留下寂寞孤独

对我的思念你难道已不在乎
从月升到日出我多么痛苦无助
你走的是不是一条不归的路

远去的你如今在哪里停下脚步
对你的思念我永远无法模糊
从清晨到日暮我依然为你祝福
你走的是不是一条不归的路

问天空问海洋你到底在何处
你为何 不声不响 音信全无
生命终究不是一场空虚的追逐
相信戏剧 总要谢幕 水落总会石出

默默祈祷你只是误入迷途
我多想弄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